據其他泰劇迷所說:這是一部舊片新拍的作品(後來有網友也問我是不是仿西方的舊作拍的?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原來元祖也是泰劇啦,是1991年由Tua Saranyu WongkrajarngMew Lalita Punyopas主演);所以,是2010的新作,不要被騙了哦^^。而且,不看則已,一看,就不能自拔地為劇中男女主角慢慢滋長的愛情、及所有演員的喜感所著迷>_<!!

一諾傾情        
◎就是這張看來很復古、很舊的劇照讓我差點三振這部【一諾傾情】

  瞧上方的宣傳照超~復古的感覺,看起來好像我們民初時代的那種時期(不瞭解泰國時代背景的人會不會有看沒懂呢?),所以在PPS上根本連點進去的慾望都沒!但看了其他部落格版主的評價後,我開始有興趣了,第一次看Tik的戲,也是第一次看Aff的戲(那時還沒認出她有在『下一站,說愛你』中客串),結果真的很好看耶^^!所以呀,人就是要勇於嘗試,不要故步自封,才不會錯過美好的事物! 

一諾  

 

  主題曲【宿綠】慢吞吞的,初聽時很不吸引人,但開始看了之後,就覺得歌很配這戲啊!!本不想再放影音檔以免侵權,但這兩首實在做的太清晰好看了!忍不住手癢就...... >_< 大家分享影片都只是單純想分享好聽好看的東西而已!台灣的恐龍法條請修一修吧!! 

◎主題曲【宿緣】女聲版。另尚有男聲版和男女合唱版。
 

◎片尾曲【命中注定】,劇中把這首加快節奏當做舞蹈比賽的音樂,意外地搭、意外地好聽哦!) 

 

一諾傾情   

【劇名】一諾傾情() วนิดา()  Wanida ()
【出品】泰國三台Ch3 201008
【首播】201008 
【集數】16集(PPS每集約94分鐘,目前已被撤下,想看的可以在Youtube上找到,只不過每集又被分成九段,看的比較辛苦==...
【演出】PholdeeTik)飾演- Prajak Mahasak(Yai) 少校
            一諾傾情    
    Taksaorn PaksukcharoenAff)飾演- Wanida(Nid)
            一諾傾情      
           Rinlanee SripenJoy)飾演- PisamaiPrajak的未婚妻)
            一諾傾情  
      Pisanu NimsakulBoy)飾演- Captain Montree軍官)
            一諾傾情  

 資料參考:http://www.udnbkk.com/bbs/viewthread.php?tid=282627及百度百科:http://baike.baidu.com/view/4150131.htm

 

一諾傾情    

【男主角】Tik JesadapornJedsadaponPholdee
中文名:迪杰西達邦福爾迪
暱稱:Tik
國籍:泰國
血統:母親是中泰混血,所以他有
1/4的中國血統
出生地:曼谷
生日:197765(雙子座)
血型:
O
職業:影視演員
身高:175公分
體重:65公斤
學歷:泰國商會大學工業工程學士 
作品:出逃的公主、你是我的眼(2007)、詭計多端(2008)、一諾傾情(2010)...(整理中) 

【女主角】Taksaorn Paksookjarin
中文名:阿福(起初很不習慣這個名字說,好像在叫店小二或我家鄰居的小白狗的感覺)
暱稱:Aff 
國籍:泰國
生日:
19811027(天蠍座)
身高:163公分
體重:45公斤
婚姻狀況:2012年4月22日與男友宋干(Songkran)結婚了!
     
學歷:小學-帕泰oodomseuksaa 
   中學-rachineebon    
   大學-泰國朱拉隆功大學(泰國最好的大學)學士學位 
作品:破碎的心(2008)、牡丹花的最後一瓣(2008)、彩虹月亮(2009)、焦糖(2009)...(整理中)

◎我喜歡這一張,好美!
一諾傾情

【劇情介紹】~我的介紹圖文都有《雷》,不愛破梗的勿入蛤!
  故事背景是在1950年代。男主Prajak Mahasak(暱稱Yai)是名陸軍少校,有位論及婚嫁的未婚妻-皇后的貼身女侍Pisamai;女主Wanida(暱稱Nid)是個活潑、機靈又美麗的姑娘,但卻有個名聲不好的高利貸父親Dao Wongwibul,幾乎所有人都欠Dao錢,包括Yai的弟弟Prajuab(暱稱Lek)Lek已兩年多沒還錢給Dao,所以利上加利的結果已欠Dao五萬銖,Dao建議還不出錢的Lek娶他的女兒來抵債,不然就要三天內把債務還清。已有未婚妻PraneeLek不肯答應終於離家出走,家道中落的Mahasak家也沒能力償還這筆錢,所以連累了Yail被迫娶了WanidaYai的算盤是:等離家的Lek賺夠了錢還Dao,就馬上與Wanida離婚。因為他也有一個深愛的、論及婚嫁的未婚妻Pisamai,還是皇后身邊的當紅女侍,而且他雖與Wanida早有過交集,但印象都不好:Winida曾不小心撞壞了Yai的車,又因為聽到Yai背地裡批評她而故意把飲料撥到他衣服上,而Yai也在馬場救過Wanida、幫過Wanida,所以當兩人在迎娶之日初次相見,見到對方彼此都很吃驚!

劇情1      

  Wanida的姑婆曾是Mahasak家族老侯爵的老婆,因受爵爺妹妹、也是Yai的母親Nom夫人的挑撥,誣賴她把珠寶送給了情夫(爵爺的表弟)而被氣憤的爵爺掃地出門,背負著不名譽的罪名的姑婆終於在Wanida出嫁前抑鬱而終。相信父親Dao的話以為Yai是因為喜歡自己才來提親的Wanida結婚後反而被Yai冷落,不但兩人分房睡,Yai也一直避不見面,她決意問個清楚,才發現Yai原來已有了心愛的人,也發現Yai是被Dao逼迫才娶她!兩人攤牌後,Yai釋出善意,為了尊嚴他無法接受Wanida借錢給他的提議,只請求Wanida給他時間還債,Wanida同意了,也想趁自己還在Mahasak家中的時期能找出一些能證明姑婆清白的證據。

一諾傾情  

  Yai的軍官同事兼好友Montree早在YaiWanida前就對美麗的Wanida情有獨鍾,他想:若能娶到Wanida,債務就不必還了,知道YaiWanida沒興趣後便積極地想追求WanidaMahasak家的老傭人Thong姨自Wanida進門前就對Wanida沒好感,Wanida嫁進門後更是常與Thong姨鬥嘴。但在一次Thong姨生病(從第五集開始峰迴路轉^^,但至於兩人何時牽小手?何時會KISS?就賣個關子,請大家自己去慢慢欣賞吧~),Wanida悉心照料她這個傭人後,Thong姨被感動,就成了Wanida的支持者了(傭人間的互動及演出,都有很多笑點)。出差回來的YaiThong姨的改變很訝異,此時,不甘淪為第三者的Pisamai把因為YaiWanida的婚事負氣離家的女主人Nom夫人找回來,Nom夫人命令YaiWanida安排到軍中的宿舍去住;宿舍又髒又漏水,還沒水沒電,Wanida與傭人們一起打掃,被Dao看到很感心疼,而跑去把Yai罵了一頓。於是Yai就每天留在宿舍過夜,令Nom夫人與自行搬入Mahasak家的Pisamai很生氣!兩人連同Lek的未婚妻Pranee跑去宿舍找碴,但隨著相處時間的增加,YaiWanida的敵意已漸漸瓦解,所以,他公正地要求母親Nom夫人與Pisamai不要再來挑臖,讓她們更加生氣。

 

 一諾傾情  

  在家閒來愛種花的Wanida又自願與借住在Mahasak家族土地的AmpaiJeed)合夥做裁縫,以挽救瀕臨倒閉的裁縫店,兩個美人合開的姊妹花制服店很快就聲名遠播了。Yai不知不覺中被Wanida吸引,但兩人的關係卻時好時壞。他發現Wanida瞞著他在做裁縫後大為光火,嘴上說為了Mahasak的名譽而反對,卻又故意找她為自己量尺寸做衣服,之後還偷換了Montree的電影票好與Wanida一起看電影、支開Montree好與Wanida單獨去騎馬、還醋勁大發地與Montree大打出手,並警告Montree不要再接近他的老婆。這一切都被Pisamai看在眼裡,令她感到越來不安,懷疑Yai愛上了Wanida,所以去找Wanida要她借錢幫Yai把債務還清就可離婚了,Yai返家後找Wanida指責她不應與他以外的男人來往,讓外人議論,Wanida則說出他叫Pisamai來借錢之事,Yai否認,並故意搬出Wanida姑婆不名譽的事來氣Wanida,只因他不想讓Wanida離開他。Yai升了官,不得不與Wanida搬回家,Nom夫人與Pisamai都不歡迎Wanida,原本Wanida住的Lek的房間,已被Pisamai強佔,所以Wanida只好去住另一邊較小的房舍。後來Yai的情敵除了Montree又多了一個AmpaiJeed)的哥哥AmpanPan),而Ampai則和Montree常鬥嘴、成了一對小冤家。不少Yai吃醋及與Wanida鬥氣、又時而深情款款地盯著Wanida看的插曲(要自己看才知箇中滋味^^就不再報告太多),真是對味的好看啊!

一諾傾情  

一諾傾情

  Pranee去探望出走去工作的Lek,意外發現他還在賭博,絕望地接受家人的安排嫁給了一個年紀較大又有地位的富人,Lek得知後難過地想投海自盡,卻被一對兄妹ChuarnChosee後面此人的譯名又變成Choomsri所救,好心的Chuarn鼓勵他、給他工作,Chonsee照顧Lek也因而與他日久生情。不久Pranee成了有錢的寡婦,又想重回Mahasak家族,所以想出錢給PisamaiYai還債,Pisamai高興地跑去告訴Yai這個好消息,卻被Yai責怪Pisamai表示自己擔心被冷落,想幫他忙好讓他早點離婚,Yai不由得又想起對Pisamai的承諾。一晚,Wanida正想去找Yai商量與Ampai兄妹出遊的事,卻撞見Yai擁抱著Pisamai及答應要帶她出遊,Wanida憤而賭氣自行答應了Ampai兄妹兩的邀請去Cha Am渡假而沒告訴YaiYai得知Wanida離家,為了維護家族名譽(說是如此,事實上就是打翻醋醰子啦^^)而追了過去,結果追丟了Wanida又意外在樹林中被遭雷擊中的樹幹打傷昏倒。Wanida全心全力照顧YaiYai康復後提議兩人去遊山玩水當做日後的回憶,Wanida答應了,兩人感情迅速加溫。但兩人一回到家發現Wanida的東西都被搬出小屋丟棄,令Yai很生氣,便決定讓Wanida與自己同房。之後又是一連串配角們的挑撥與破壞,PisamaiNom夫人不斷提醒他對Pisamai的承諾,令YaiWanida的感情忽冷忽熱,下定決心要克制自己對Wanida的感情。Wanida對原來已產生好感的Yai突然轉變態度感到莫名其妙地傷心又生氣,便搬出了Yai的房間去與傭人同住。在一次幫忙YaiThong姨搬運爵爺的畫像時,Yai一個不小心手滑,畫像掉落擊中Wanida的頭,並使Wanida滾下了樓昏了過去,Yai緊張又心疼,不顧Pisamai反對把Wanida抱回自己的房間養傷,親自照顧她(吼!Tik一把抱起想去洗手間的Aff的帥樣,真是......巴不得自已就是女主角^^,想當泰劇的男主角還真要好好鍛練身體呢!不然萬一抱起來顯露出很吃力的樣子就糗大了),重新稱呼她的小名,更因PisamaiPraneeYai不在家闖進他房裡毆打Wanida,讓及時回來的Yai氣極了,決定不再理會母親與Pisamai說什麼、也不再執著過去的承諾,因為他不想再失去Wanida 

一諾傾情  

一諾傾情    

  不甘屈居下風的Nom夫人又想出整Wanida的方法,便命令Wanida主辦她六十歲的生日會,更與Pisamai計劃在酒中下藥企圖讓YaiPisamai共眠。但人算不如天算,Pisamai未得逞反而被喝醉的Montree吐了一身,也陰錯陽差地讓YaiWanida同床共眠了一夜(好甜蜜^^)。Lek很努力地工作存錢,轉眼間就快能夠還清債務了;Nom夫人已等不及想要兒子與Wanida離婚迎娶Pisamai了,但聽到這消息的Yai卻高興不起來。Nom夫人高興地打算去Bang Pa-In渡假,因為姑婆臨終前提到的「漂浮祠堂」Wihaan(放置Mahasak家族過逝的人骨灰的一個小島)就在那裡,所以Wanida積極地請求Yai帶她一起去。後來兩人一起去了小島,Wanida想查一下有什麼能證明姨婆清白的證據;結果還真的找到了爵爺的親筆信,證明爵爺在過逝前已知自己誤會了自己深愛的妻子,所以才將信偷留在家族的祠堂中!Pisamai追到祠堂找Yai,卻成事不足、敗事有餘地將三人反鎖在祠堂裡,致使三人困在祠堂中過夜;Pisamai霸佔了Yai身邊的位置,但Yai的視線卻一直離不開Wanida!隔天Wanida自告奮勇爬窗出去開門,卻不慎跌傷腳,又因Yai用力過猛推門把Wanida撞傷了她的頭跌坐在地,於是Yai悉心照料著Wanida泰劇中女主常受傷在額頭,卻又都不留疤的,真是太~神~奇~了)。就在兩人感情加溫之際,Lek賺夠了錢,回來了。Wanida認為該離開的時候到了;兩人離情依依的一個夜晚,YaiWanida會不會忘記他?Wanida含淚反問他會不會忘了她?Yai的回答超浪漫的啦:「如果妳在我腦中,我可能會忘了妳,但是妳在我心裡,不管時間如何流逝,我絕不會忘了妳。」(吼~馬上撲到他懷裡>_<)。後來Wanida趁著Yai上班時間離開了,Yai下班後沒有見到Wanida心中難過無比!Lek看見哥哥為了Wanida的離去而流淚,才發現原來哥哥愛著Wanida便想幫忙,但自己卻也因為母親Nom反對Chonsee而傷神不已。Pisamai跑去找Wanida求她把Yai還她,甚至割腕自殘博同情得逞。後來Dao帶著Wanida與律師去Mahasak家辦離婚,Wanida的僕人Juang忍不住把真相告訴了姑爺YaiYai忍無可忍當眾宣稱自己不離婚,也終於說出自己愛上WanidaPisamai大捉狂也無法力挽狂瀾。Lek看到哥哥為真愛努力,也拿出魄力去拒絕了Pranee,並帶Chonsee遠走高飛。

一諾傾情   

 

  當初被Nom夫人誣告成Monta的情夫的Sisira爵爺回國了,他辦了一個晚宴,Dao一家及Nom夫人和Yai都在邀請之列,爵爺當眾說出了當初的事情真相,原來他欠了高額賭債,是Monta夫人用自己的首飾給他救急(但被Nom夫人看到誤解而造謠),後來又因自己被父親緊急送出國,沒來得及說明,害Monta夫人背上了不貞的黑鍋;但在他賺夠了錢贖回首飾後,爵爺已病重在床,而Nom夫人已掌大權,連爵爺都不敢吭氣。Nom陷害Monta夫人的事被揭露,Wanida卻因同情Nom夫人而謊稱找到的證據已不見了,令Yainhe Nom夫人非常感動。所以Nom夫人終於接受了Wanida,正式讓Yai迎娶Wanida;結婚當晚Lek也帶著Chonsee回來,Nom夫人也承認了Chonsee。皆大歡喜的Ending 

一諾傾情  

 

一諾傾情  

一諾傾情  

◎我最喜歡的片段
1.Wanida與Yai鬥嘴時
~包括:第三集Wanida爬窗進去與Yai攤牌、知道真相後負氣離家被Yai架回來、吵著要離婚時;第四集Wanida拜託Yai參加同學婚禮時、及Yai反過來要求Wanida參加軍長主辦的宴會時...等等,兩人的鬥嘴都好甜蜜可愛呢!! ^^
一諾傾情 

2.Yai為了WanidaMontree的傳聞大吃飛醋而跑去警告Montree那一段,看Yai吃醋好口愛哦~^^(所有Yai吃醋的片段我都好愛!!看N遍了!佣人的表現也很逗趣!加分很多!)
一諾傾情  

 

3.Wanida受傷,Yai照顧她時;Wanida起來要上洗手間時,Yai一把抱起她(完全沒有吃力的感覺),實在太~帥了!!
一諾傾情  

4.最後Yai黏著Wanida一直要她說愛他、不然就一直說「我愛你」時,真是甜死人不償命啊>_<
一諾傾情  

 

最後再來欣賞一些開工時的照片和劇照唄(亞洲人拍戲開鏡前,拜拜求順利的習俗好像都一樣耶~)!

一諾傾情開工照一諾傾情-開工2一諾傾情-開工3  

 一諾傾情演員照-1◎後來看對眼的MontreeJeed  

一諾傾情演員照-2 ◎男主的弟弟Lek和女友Chonsee 

一諾傾情一諾傾情013一諾傾情016一諾傾情027   

 

 

 

 

                                      完稿於2011.04.09

 

arrow
arrow

    陰陽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