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發現緯來又在重播「明天我依然你」,雖然不是我喜歡的原音播出,但我還是將就看了一點,博和姣(甘雅)兩人在小島共度一夜的片段啊!!好懷念~激起我重寫這部泰劇的興趣了!!主題曲的導唱是還好當初有存底的,那就先把它po上來回味一下吧~ 

 

注意事項:1. ( )小括弧為英文字句或注音拼音之發音 
               2.﹝  ﹞中括弧為英文K.K.音標發音 
               3.底線___為兩字的音需連在一起 
 

 

【主題曲】一心一意愛你 - Plur-Rur-Mod-Jai 
導唱開始~
 

﹝b﹞來柴 及盤門南投(ㄖㄨㄞ) 甘為拉沒愛呼葷呼宅
林白及特 空(ban)白米袋 (ㄇㄜ)宅鋪盤米袋特 麥積(No)樂凡香米的特投南
沒愛(ban)宅搬枯外海(cry) 宅母折偷撈(ㄇㄨㄣ)空踢折就賣 謬咪特麥凍敢(cry)
謬萬谷(ㄖㄨㄚ) 吻李(ㄖㄨㄚ)特 噗r咪勾(ㄖㄨㄚ)特 (Po)宅踢咪特 沒米一葛勞 
(cry)就罵靠宅 響裡李演特 豆歐忐忑 (ㄖㄨㄚ)柳宅溜

 

單層淚 風高(ㄌㄨㄩ)(ㄆㄨㄣ)賽 來控沒米(cry) 跨r 宅魯泥待 
沒我感威(love)就(ㄇㄨㄣ)盤擺 贏滿宅肉r枯甘來甘 麥積(No)樂凡香米的特投南

沒愛(ban)宅搬枯外海(cry) 宅母折偷撈(ㄇㄨㄣ)空踢折就賣 謬咪特麥凍敢(cry)
謬萬谷(ㄖㄨㄚ) 吻李(ㄖㄨㄚ)特 噗r咪勾(ㄖㄨㄚ)特 (Po)宅踢咪特 沒米一葛勞
(cry)就罵靠宅 響裡李演特 豆歐忐忑(ㄖㄨㄚ)柳宅溜

 

麥積(No)樂凡香米的特投南 沒愛(ban)宅搬枯外海(cry)
宅母折偷撈(ㄇㄨㄣ)空踢折就賣 謬咪特麥凍敢(cry) 謬萬谷(ㄖㄨㄚ) 
吻李(ㄖㄨㄚ)特 噗r咪勾(ㄖㄨㄚ)特 (Po)宅踢咪特 沒咪一葛勞 (cry)就罵靠宅
響裡李演特 豆歐忐忑(ㄖㄨㄚ)柳宅溜 豆歐忐忑(ㄖㄨㄚ)柳宅溜

 

※文章日期特定調整到103年的429日晚上十點二十分,以紀念我家高齡十七歲餘的家犬嘟嘟......;嘟嘟因年老重病,病逝於這一天,今天是牠走後的第七天,我不知動物會不會也在第七天回來... 
    先把這首歌送給嘟嘟!感謝嘟嘟陪伴我走過近十八年的歲月,我永遠都會愛著你!你永遠活在我心中...... 
    嘟嘟2    

 

arrow
arrow

    陰陽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