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不是作夢!!今天發現我的第一部泰劇「愛神的陰影」在PPS上重現江湖!「心影」也出現了,一些不錯的日劇也回來了,只是、只是、好像都有了地區限制,這裡看不到,實在==...殘念......啊(看不到是有屁用>_<)!!

圖片3  

圖片45  

圖片7  

  在我之前的痞客上,我介紹很多關於「愛」的電視劇和電影,有:日劇「流星」和「戀人啊」;泰國電影有:「下一站說愛你」、「初三大四我愛你」、「情書」;泰劇則有:「愛神的陰影」、「丘比特的圈套」、「丘比特的被告」、「愛的救贖」、「惡玫瑰之戀」、「無謂的心」、「傷痕我心」-Bie的第一部作品、「你是我的老婆」、「真愛來找碴」、「愛在旅途」、圓夢山莊(築夢莊園)第一部「流向雪之國(喜馬拉雅)」、圓夢山莊(築夢莊園)第二部「情牽太陽雨(心火)」、「沙丘上的天堂」、「人的價值」、「無憂花開」、「愛恨交織」、「心的奇迹」、「明天依然愛你」、「淚灑天堂」、「心影」、「旗袍」...等等及其他一些好萊塢電影。

  現在目標是在這個部落格把以前的爬文全補回來!不過因為沒有存文字檔,可真是個大工程哪~(舊作的劇情簡介我可能會比較偷工減料哦>_<)~而且,想回到那時很多篇都有好幾千人瀏灠過的「盛況」應該很難了>_<...嗚......!但也只好加油了!!也希望舊雨新知們繼續給我支持與鼓勵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泰劇
    全站熱搜

    陰陽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