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去年底突然在臉書上得知Por在十一月時傳出染上了出血性的登革熱的消息,陷入昏迷,我跟全部泰迷一樣心中一直希望Por能平安渡過這場劫難!但,一度好轉的Por卻在1/18宣告不治,留給我們深深的遺憾......

摘自泰國星暹傳媒:【泰國國王賜予聖火火化Por】泰國男星Por的死訊牽動全國上下,全國各地的粉絲自發的前往武里喃府寺廟參加Por的喪禮,而泰國國王將在1月24日派代表賜聖火火化Por。

 我從99年底接觸泰劇時,雖然第一部泰劇是Weir和Mai的「愛神的陰影」,那時發現泰劇不止演員男俊及女美,連主題曲也很好聽,所以又點了很多泰劇來聽歌(當時「愛」劇尚未出完,所以只好順便找找其他出完的泰劇來看),而Por主演的「你是我的老婆」就是因為主題曲對味而看到完的泰劇之一!所以,Por對我來說,也是引我愛上泰劇的演員之一!可惜他的作品我倒也沒有全部都看過(看過的有:你是我的老婆、我的黑道老公、真愛來找碴、李村長和馬小姐、被遺忘的女兒、戀戀情深、撒旦保鏢、中女剩鬥史和最近才看的妒屋),反而對他胸前的圓型刺青印象深刻,因當時沒看過其他有刺青的東方男演員,所以覺得他的刺青好特別、好有代表性!

 Por真的離開了,願他沒有了病痛,當個快樂的天使,雖然還有點感覺不真實,但是,期待他好起來推出新作願望是落空了......。過去,他的作品我只寫過「你是我的老婆」和「真愛來找碴」,未來這一年,一定要補回這兩部的介紹,還要再多寫幾篇他的作品,以紀念他曾帶給我的歡樂與感動!

arrow
arrow

    陰陽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