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刐才無意間發現PPS上,林柏光推出新作品了,女主是Janie Tienposuwan(有點...小失望,都怪他第二部作品『曙光』的女主Mai Davika太~美了,兩人堪稱『神配』了!),才出了一集,就...忍不住偷看了一些^^(有違我不看未出完的劇的原則),其實泰劇的梗幾乎都沒什麼大變化,但不知怎的,就會讓人很想追著看!可能是很言小、很虐心的關係吧!那種又愛又恨之間,填補了多少現代人空虛的心啊!可一想到後面不知要等多少集,實在......更虐心啊(後面有劇情走向分析,怕破梗的請打住哦!)!! 

◎預告片花

◎主題曲《越恨越愛》當然一樣由Dome自己演唱~好聽極了!(非完整版)
 

  劇情大致應該是:女主Dawan被男友Att背叛狠甩,同一天,男主NaKin幸福地與他愛的人Ganok結了婚,新婚當晚,Ganok想把一副畫送給他當新婚禮物卻忘了放進行李,所以趁著NaKin去洗澡,她冒著大雨開車去拿畫,不幸在回程途中與NaKin通電話時,撞上失戀買醉走在路中的Dawan,兩人都重傷被送進醫院,結果,Ganok不幸過逝,Dawan活了下來...。NaKin記住了害死Ganok的人的姓名(因臉上包滿紗布,所以他不知Dawan的長相),三年後,一次幫弟弟面試秘書的機緣下,他發現其中一名面試者也跟凶手一樣姓Pampod,原來是Dawan Pampod的妹妹,於是他錄用了她,得知Dawan是私人看護,又想辦法僱用她來照顧自己因意外而不良於行的妹妹(男主有兩個弟弟、一個妹妹,大弟花心大蘿蔔,二弟是醫生,小妹目前只看出來是活潑可愛的型)...。吼!當Dome像一面牆一般出現在Janie面前時,真帥呀~~~(我對高個男真的毫無免疫力啊!)!可是因為NaKin開出的條件太好、人也太好(還做菜給兩姊妹吃>_<,這種優質男現今應已絕種了吧!),反而讓Dawan沒敢冒然答應工作,但迫於現實,她應該還是會答應的;另一方面,前男友Att一心想與她復合,日後不止小三會找她碴,一定也會造成她與NaKin之間的衝突;相信在泰劇日久生情的公式下,NaKin一定會愛上Dawan,卻又夾在愛與恨之間,折磨著Dawan、又愛著Dawan!找了一些預告片段來看,看到一段似乎是NaKin那個當醫生的二弟竟為了Dawan打了NaKin,哦哦!!不會他也喜歡上了女主吧!還有還有,看到那個長的很像的Ken的演員又出現了(但看完結局了也沒看到他,可能是我眼花看錯人了吧),很期待之後的發展哩!!!該不會Ganok的死沒有表面上那麼單純?(天馬行空、胡思亂想中>_<)~~不能再偷看了,要忍住等出完!

爱恨之约演员表 

愛恨之約1-30

 

arrow
arrow

    陰陽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